Santa Clara|1 Oz Coffee

Published by

on

每當工作想偷個閒,我會到1 Oz Coffee喝杯咖啡,這家小小的咖啡廳位置隱密,悄然藏在各公司園區之間,有種世外桃源的感覺,假日來的話沒有上班的人潮,可以享受這裡得天獨厚的戶外空間和絲毫不馬乎的咖啡。

小熊拉花也太厲害了

有別於一般咖啡廳受限於室內的空間,或只圍繞在咖啡廳外為數不多的戶外座位,這裡最大的特色就是無敵寬廣的延長戶外空間,加上眾多各式座椅與草地樹林切分出不同空間,滿足不同需求的客人。

有半室內遮陰的高腳椅區、室外木棧道和碎石區上的木桌椅、遠處樹下的圓桌,不論是來辦公使用筆電,或與朋友聚會聊天、全家帶小孩和狗狗來放風跑跳的,甚至一個人來給自己段獨處時光,都可以找到適合舒服的位置,足夠大的空間不會互相感到被打擾,反而有種和大家一起分享這裡放鬆自在的氛圍。

飛機劃過天際

尤其天氣好的時候可以待上一下午享受加州暖暖的陽光,不時還有飛機劃空而過起降San Jose機場,是不少人週末的秘密基地!

.1 Oz Coffee
    3051 Tasman Dr, Santa Clara, CA 95054

發表迴響

WordPress.com.

error: Content is protected !!

探索更多來自 Maggie Chien-CA Licensed Broker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