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56 W Bayshore Rd #5,PALO ALTO, CA 94303

Published by

on

$$旺財又旺丁的Palo Alto旺旺四寶屋已上市$$

Palo Alto 學區最affrodable的condo來啦,剛剛上市的2456 W Bayshore Rd #5,PALO ALTO上高速公路只要三分鐘,位於社區後棟,在房子裡聽不到公路的聲音,社區種了許多樹,有一個大泳池,是個旺財旺丁的旺旺四寶屋。

屋主當初買下這房是為了就近在史丹佛上課做研究,現在高升到德州某醫學院去任教,且他們家從搬進去之前一個大寶,現在已經是三個男娃+一個男寶寶在肚子裡唷。

以下是我們上市的時候,屋主貼給我的節錄

「看到照片,內心又是一陣悸動。工作忙孩子小媽媽肚子又懷孕,跟著Maggie風風火火的看房子。深刻記得當初看到屋子時,沒什麼特別感覺,但站在中庭時,微風徐徐,帶來陣陣涼意。光線從屋前大樹灑下,帶著從上飄落的細長葉片。我當時就覺得這是我養育孩子的好地方,就決定是這裡當我們的起家厝。

事實上這真是個福地,我度過非常愉快的時光。小區甚是封閉,年紀還小的孩子們不用擔心吵到左鄰右舍,不用擔心危險的在前庭跑來跑去,嘻笑玩耍,我相信這是其他社區不可得的。更有幸者,我們2456幾乎都是有小孩子的家庭,容忍度高,還認識了非常多有相同年紀小朋友的家庭,看著一群小孩在中庭玩耍是一種幸福。

孩子們家長們甚至結為好友,如今離開甚感不捨。再次感謝Maggie幫助我們這麼多,更感謝Maggie幫助我們找到這麼好的房子。房子本身當然有其不足之處,但卻是養育孩子最棒的地方。在這裡的時光我感到很幸福。」

本周末我們1-4點有Open House,歡迎賞屋。

有買賣房計畫嗎?

我是專職房地產經紀人,也是National Board of Realtors、California Association of Realtors、以及 Silicon Valley Association of Realtors的會員。

如果您有任何買賣房屋的需求與問題

請利用以下方式與我聯繫、預約看房或賣房分析

  • 電話/簡訊  408-505-3003 (如未接聽請傳訊息)
  • 電郵: chienmingwei@gmail.com
  • LINE: chienmingwei

請同業尊重,每一篇文章都是我花了很多時間一個字一個字打出來的,請勿任意複製貼上,或是簡單改寫!如您要分享,請註明出處 https://maggiechien.com/ 謝謝。

發表迴響

WordPress.com.

error: Content is protected !!

探索更多來自 Maggie Chien-CA Licensed Broker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