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萬優質挑高美宅

Published by

on

如果百萬預算內、好學區、優質社區在灣區可以買在哪裡?

剛跟客戶認識的時候,我們還一度跑到三谷看房,連斷層帶上的房子我們也下了offer,不過隨著大家回到辦公室上班,最後客戶選擇了通勤跟生活都方便的地點。

這間房子是客戶的長輩看到的,當初我以為他們還在出差,很湊巧地客戶提前回來趕得上offer due date。這房子在北Fremont,學區好、生活便捷,因為之前也有客戶買在附近,所以我知道這裡買菜、吃飯甚至買奶茶都超方便🧋😄

下高速公路兩分鐘就能抵達的社區,社區屬半開放管理,有專屬出入口,但是不對外連結,內部的馬路是HOA負責維護,乾乾淨淨沒有外車,社區裡的孩子都在路上玩。

建築體本身是雙拼的PUD Townhouse,室內採超挑高設計,整間房子通透明亮,廚房屬半開放空間,客、餐廳連為一線,並且可以直通院子,雖然不是大房,感受卻很寬敞,樓下有房、樓上也有房,方便使用。

恭喜我的客戶買到這麼美的優質好房。🥳🍾

發表迴響

WordPress.com.

error: Content is protected !!

探索更多來自 Maggie Chien-CA Licensed Broker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